今天是沉重的一天…因為明白了什麼而心冷
為什麼你們總愛說一套做一套卻又不承認…
原來對朋友的定義點不同….所以導致朋友間疏遠….
識我把朋友定義的太狹隘ㄌ嗎…
我不懂…
越來越看清人性…卻越來越心冷….
原來有些人的冷漠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是不是應該效法…把自己鎖在象牙塔裡…
日覆一日的…小心翼翼的…不讓希望的火被吹息…
究竟….人與人間…有誰能深信…有誰能不被傷害…
生活中的流言像劍…毫無防禦的我沒能選擇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為何你們….總是虛偽…
這是人性嗎…
還是每ㄍ人都必須經歷無情的傷害才能生存…
才能在人生的路上安穩的往前走….
我真的不懂….
原來不是我定義的朋友….就是朋友…
沉重的領悟….
心卻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