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的找工作中.....今天到南亞科學園區...
哇...我想我真的嚇到了...好高級唷...
每一家公司都超極高級的....我去應徵一家叫做...毅嘉的科技公司..
但我想錄取機率不大吧...現在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很多人跟我一樣去那兒應徵....
我開始了解到...學以致用的重要了...
有ㄍ人畢業於...嶺東視覺傳達系....
竟當場被面試人員問....怎麼不選擇能學以致用的工作...
你應該選擇學以致用的工作才會有加分 效果...在我ㄇ公司..只能從零開始..
天ㄚ...有幾個去年暑假就做過了....
繼續過著翻報紙的日子....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