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唷...上著不用學就知道的通識...
老師說我們正值夏天之際...我卻覺得自己已經到ㄌ秋天...
真糟糕...還沒老心卻老ㄌ...
好不開心....每天心裏有許多想法相矛盾
終於明白那些急於求神問卜或是算命的人的心情ㄌ
矛盾真是令人感到難受及困擾...
好煩喔..
忽然好想去算命.但人生的旅途不是靠算命而走完的..
難以抉擇...人生路口的2個岔路...
如果我不是我...也許我就不會如此難受ㄌ...
好矛盾.好難受.好矛盾.好難受...
所有的候過都只能設想..不能預知...
今天眼睛好難過.好熱.好腫.卻一點也沒有紅紅ㄉ..是帶隱形眼鏡惹ㄉ禍ㄇ
真糟糕...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今天的尋夢好累唷...我果然遜掉ㄌ...
不過才辦ㄍ小小ㄉ活動...竟然覺ㄉ累...
真糟糕
不過來了很多新生來參觀社團攤位...
很贊呢...
雖然我們只是代表課指組...
.
.
.
.
.
.
.
.
難道我每日必須就醬子不愉快的...度過.度過.度過嗎
必須不讓人不愉快或是難過的偽裝下去嗎
難道我就必須帶著虛偽的面具...隱藏自己快老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