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呢...因為我以為被坑錢的網拍外套..
終於寄來囉..雖然不是粉紅色..
但卻有綠色.灰色.黃色呢...多了兩件...
忽然多了很多外套...哈哈...真棒...
好開心唷...
但今天好累唷....
ㄧ連上了14節課...
真的是太棒了...
扣掉早上1.2節睡死.第三節翹課.第4節不用上.
5.6節看漫畫.7.8節翹課...真正上到的只有晚上的課...
人力資源管理還好有婷姿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不孤單..
但是行銷管理...下次就只剩一個人囉...
不過跟夜校一起上行銷管理好特別唷...
本來我選的是2技的課...但老師ㄧ直調課..
不知不覺就變成夜間部的囉...
好特別...班上的人感覺都很老...
男生都好像歐吉桑..有爸爸的感覺...
女生都畫了很濃的妝.穿絲襪...很成熟呢...
且最讚的是...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是外系的...
但是..老師真的很幽默呢...
真棒....我真想一直上下去...但我下次一定要拉人跟我 ㄧ起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