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終於過去囉...
還好友monica幫我...他真ㄉ超強ㄉ...
相較之下我就差斃ㄌ...真糟糕...只怪我臨場反應差.唸太快還唸錯..
唉....真是後悔...如果稿子前一晚給我...我ㄧ定會很努力ㄉ練習ㄉ...
不過...總算是圓滿落幕...
果然校慶開幕式ㄉ司儀不是好當ㄉ...
我還有很大ㄉ學習空間...
我會好好努力ㄉ...
今天也真ㄉ很感激婷姿友情贊助跟借我衣服...
果然是好麻吉...
但是緊張過頭ㄉ節過讓我到現在還是精神翼翼..
哈哈...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