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蠟燭多頭燒..
心裡煩的是多的不得了...
為了活動很久沒回宿舍睡了..
下下禮拜或許也是吧..
就快退出學生會了..
心理多了輕鬆與快樂...
但我還是要辦完我的學權會議...
心裡有很多想法都因為要離開而蒸發..
理念不合是主因..
而且也沒有當初的感動與期望...
阿花你說的對..
誰不想天真傻傻的...
這樣就不用有很多不開心與爭端了..
有時看的太透太了解反而心灰意冷...
最近換了黑粗框眼鏡..
唯一的照片放在大學生活裡..
剛帶自己還不習慣一直覺得很怪呢..
阿花你覺得呢..
在學生會裡...學到很多..
也經歷了許多事情..
讓我老了不少...
也不愉快不少..
雖然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笑..
但誰知道我今天心情怎樣..
翹課倒是越翹越凶...
對生活失望...
是過度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