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好....冷死了的桃園..
竟然就在我下車後..寒風中..
孤單的等著媽咪來接我的時候..
下起了..可愛的.溫柔的..綿綿細雨..
瞬間溫度像是又低了幾度..真是冷斃了..
不斷的發抖著回家..
這麼冷..寒假該怎麼辦呢..
唉...
帶錯書回家了..忘了家裡沒電腦..
不應該帶統計回家..
早知道應該帶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研究或經濟那類的書回家
收到ㄚ關的簡訊..心涼了 一半..
被管數老師盯上了..那是我們班導阿..
心寒...
真是糟糕..
雖然這學期的狀況讓我也被統計老師盯上..
我想沒意外的話我的統計應該會被當吧..
真是擔心..
但現在除了努力爭取個幾分外..只能多燒香了吧..
很想看書..但帶錯書了..沒辦法..只好有只待一天就回來..
又看到我家的哈姆太郎又更胖了..
真可怕..過年該把它宰來吃了吧
媽咪提議把我的all pass跟哈姆太郎養在一起..
我才不要勒..
他會被欺負吧..搞不好還會被哈姆太郎龐大的身軀壓死..
嗯嗯..這該謹慎考慮..
回去打開電視剛好在上演..三更二之餃子..
之前看過三更一覺得很好看..
三更二跟三更一一樣
由詭蹫的人性角度演出人性的悲哀..
看到劇中的楊千嬅..為了挽回丈夫的心..
竟然去吃..由未成型小生命做出的餃子..
我想世界上也有很多女人..
為了丈夫...什麼都做
為了挽回那顆漂流的心..
不惜去整容.打針.吃藥...或是服用偏方..
千方百計只為了一個..丈夫..
我以後才不會這樣子..
這麼可悲..
就算丈夫外遇..
頂多只有2 個出口..
一是離婚 一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還是要看我愛不愛他..才能做決定
活越久覺得自己很不可能再愛上人了吧..
但我一定是個膽小鬼..
看完竟然不敢睡覺了...真是機車..
可惡的電影...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在大湖
沿路很多草莓園
也有草莓季的活動..真想去..可惜父母沒興趣
今天的日子很好...很多人結婚
沿路就看到3.4家
帶了很多東西回來虎尾..
當然有分享給室友囉...
請客的地方很冷...還好是親戚.所以在裡面吃
感覺敬酒的時候..新娘冷的發抖..
我又在一次決定..以後結婚絕對不在冬天..
看到久違的外婆..
三義真的很冷...
但回那麼多次外婆家..還是沒真正的去逛過木雕
也沒吃過木雕餅..
倒是去過盛興火車站..走過山洞..看過段崖..
盛興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餐館..
叫做綠葉方舟..很美..但很貴..
之前跟表哥姊來..也只能喝飲料而已..
但屋子 蓋的很美..想想也值得..
羨慕阿花哪裡也去過..
社團也很像很不錯的樣子 ..
不像我
想創社團卻一直沒勇氣..
想加入很多社團卻一直忘記集社時間..
哈哈..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