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面的我們終於見面了...
哈哈...又是老樣子
去吃貴族世家..
小引說我變瘦了..
很高興...但育賢不是說我越來越大隻嗎
真詭異...還是相信很久沒見面的好姐妹說的吧..
量了體重..46...還好吧..應該
逛了幾百年沒逛的街...
想去新竹逛街...
把小白買回來..
一個人又如何...
起碼自在悠閒吧...
忽然懷念起寫信的感覺...
很想跟誰傳傳信...
但找不到人...
如果可以..
真想再寫寫信...
真想...
誰願意呢..
把all pass帶回家..
也許路途中受到驚嚇...
也許她跟我一樣挑食..不吃就是不吃
我明明放ㄌ蕃薯在她籠子 裡
寧願餓到發抖也不吃...
真是倔強..
餵了他幾十顆的瓜子..
媽咪說他是女的...因為他說只有女生才會一直鑽洞..
很怕她死掉掉...
因為她都不喝水..
讓我好擔心..
如果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就好了...
.
.
.
.
.
.
.
.
.
.
抱歉吵你睡覺...但我不想失去小白
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買不到小白..我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