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好累。。
做了很多天的整天。。。才發現作晚班真是幸福。。
從早上11點客滿到下午2點多。。
下午5點客滿到晚上八點多。。
累死了。。
用透氣膠袋包紮的腳腳真是痛。。
腰酸背痛是沒人懂得。。
走路對我來說真是一步一痛阿
今天又多ㄌ2ㄍ傷口--2ㄍ手指破皮流血。。
每天都不段的走路。。。卻變胖ㄌ。。
我想還是戒掉宵夜ㄉ習慣好了。。
最近電腦好了。。
好開心。。。
今天的客人都很好呢。。。
很客氣。也會幫我的忙。。。
今天遇到劉佩兒老師。。
他跟她老公小孩跟他妹夫妻來吃
本來不敢跟她相認的。。
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敢的ㄚ。。
就在我要跟他說話時。。他ㄇ就走ㄌ。。
還好他有回來裝水水。。
就跟他相認。。他愣ㄌ幾秒鐘。。
我變太多吧。。
哈哈
步過能遇到很久不見的人。。
真是好事呢。。
步過生意太好有ㄍ壞處。。
大家好像都很餓。。才短短幾分鐘。。
菜就沒了。。
對ㄌ。。
忘ㄌ說我在哪裡打工ㄌ
我在桃園的貴族世家打工。。
因為之前高中畢業ㄉ那ㄍ暑假有在那打過工。。
剛好ˋ缺人。。老板娘就找我回企囉。。。
一般時候我都是內場的
跟一ㄍㄚ姨負責沙拉吧的生菜。醬。檐仔麵的相關。。。事情
有時也幫另一ㄍㄚ姨補水果。。
幫小如補免洗筷。湯匙。叉子
或搬碗盤杯子跟幫他套條好ㄉ飲料近飲料機。。
很忙很忙的每一天。。
簡直跟在虎尾ㄉ日子相反。。
忙到都沒時間感冒。。。
步過ㄚ姨對我也不錯。。
了解他即習慣他後也就沒什ㄇㄌ。。
跟他相處久ㄌ。。也學到很多東西。。
過年期間每天都整天。生意都超好。
這星期除ㄌ星期5是晚班外。。其他時間都是整天。。
還好星期五快到了。。
一般時間我1-5晚班。六日整天
我才做幾天整天就快撐不住了
真的很佩服每天做整天的人。。。
也深深了解靠體力賺錢的辛苦心酸。。
記ㄉ剛回去做ㄉ時候。。
因為種種的不習慣。。
還覺ㄉ難過常常晚上偷哭ㄋ。。
哈哈
想起來真覺ㄉ好笑。。
線在迷上韓劇。。。美妙人生。。
每天10點半回到家。。。
凌晨12點重播。。每天下午1 點也有重撥
很好看呢。
最近因為電腦沖灌。。遊戲也要崇新下載
所以很久沒玩楓之谷跟星夢了。。
嗯嗯。。。星期五晚班時在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