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連做5天的最後一天整天..
心情快樂極了..
總覺得客人沒很多..但也沒減少
但是不自覺的就心情差.檔也擋不住的...
終於能了解更年期女人的那種
無法控制的莫名情緒了..
哀..心情差跟著的工作也變慢..
忽然覺得阿姨人其實不錯..
漸漸習慣與他相處的方式..他也敎我很多事
其實我在這裡工作...有本來認識的阿..
只是不是本來不熟就是喜歡過我的...
而最好的朋友淳宜也不是很常跟我說話..
讓我很孤單..在孤單之餘..還是覺得另外交新的朋友較好
其實我很難跟一個人變的真正很熟..尤其是女生
認識ㄌ小儒..原來他國中跟小黃同班..
好不容易今天晚班..下午可要好好的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