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
今天天氣有點差..
一大早就被鄰里辦公室的古老台語歌聲與廣播聲吵醒..
讓有起床氣的我很不開心..
所以心情很差..
不想說話的爬起來準備上課..
9點了..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打開窗感受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出門時飄了小雨..
還是一直流鼻水..鼻子過敏在此刻肆無忌憚發作..
日復一日我卻拿他沒辦法..
3.4節的進階英文..不大習慣老師的補習班教法..
帶著很累卻不想打科睡的心情..悠閒的上課..
吃完早餐吃著我的藥..
忽然看見宛諭媽咪也在吃藥粉.她感冒了..
真是母女同心阿.呵呵..
但新的口味的藥好難吃..帶了一些苦澀..
但想要身體健康就要乖乖吃藥
然後老師多上了半小時..
很多人翹課的今天..讓教室格外寒冷..
中午難得的跟婷姿姐妹一起吃午餐..
吃不大下..所以吃很少..
遇到林彥辰他們..
在口福吃..之後老樣子的去便便屋買溫綠半糖
然後就去上服務業管理..
貓頭鷹老師把頭髮剪短了..
小笨說老師很厲害..但我覺得厲害的是理髮師.他技術一定很好
然後老師說了幾本書為提升中原大學學生中文讀寫能力,
經過校內通識中心國文教學組老師開會討論後,選出
古典文學包括
羅貫中「三國演義」、曹雪芹「紅樓夢」、張潮「幽夢影」,
近代文學為
張愛玲短篇小說集、白先勇《台北人》、金庸《天龍八部》、鄭愁予「鄭愁予詩集」、
余秋雨「文化苦旅」、李家同「讓高牆倒下吧」、龍應台「百年思索」
我想我真是孤陋寡聞..有些書名都沒聽過..
但我想看完他說的..畢業前
然後去上體育課..
謝謝俊綺的護身符.你人真好..
我想我一定會很快恢復身體健康的.你也要快樂喔.
今天的課程是重力室..
但是器材很少..
但是今天很難得的認真上了堂體育課..
流了很多汗.但我果然身體虛
跑步的時候一直咳嗽.還四肢發冷勒..
真扯..我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糟糕@@"
然後去皇冠借書遇到了東東..
很冷的一天還是趕快躲在溫暖的宿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