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總算看完哈利波特..
很好看..
但是看到鄧不利多死掉那幕..
有想哭衝動..但是在英文課..忍住!
石內卜真是個壞蛋...
討厭極了..
今天又是個下雨的天氣..
天空垂頭喪氣..
依然上完日復一日的課..
還好下午的課都很輕鬆..
只是下雨好麻煩..
回到家終於見到all pass..
不過牠今天很不乖..又在挑食了..
不喝水.不吃瓜子.什麼都不要...
真不懂牠到底在想什麼..
只好餵牠吃飯..
我都覺得好吃了牠應該也覺得吧..
嗯嗯...果然!!!
牠好愛吃雞肉飯唷..一直吃ㄧ直吃..
難得看牠吃了這麼多..
果然小豬說的對..老鼠是雜食性的..
呵呵..
晚上看完剩下的聊齋..
把它刪掉..
我相信人性本善..
只會被世俗一切迷惑而扭曲..
但本性還是善良的..
雖然很多人造成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
也有人讓我不開心..
讓我很困擾..感覺很煩..
但想想..也許因為他走不出自己..
所以才會如此..
我不討厭誰..也沒真正討厭誰..
其實想開..就也沒什麼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