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今天...
混亂的心情..
我到底是怎麼了...?
what's wrong?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很混亂的感覺..
今天all pass很不乖..
他咬了小豬..
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小豬..
真是的...一點也不聽話..
打你唷..下次不餵你吃東西囉..
終於能理解離婚夫妻面對共同小孩的感覺..
分開都分開了..
卻必須因為小孩的撫養權而見面..
無奈..
但這世界上很多事都是無奈的不是嗎?
今天真不是看房子的日子..
好難找的房子..
也許..today is not my day
又為了品管練習傷腦筋了..
被郭振生唸...抄抄抄..抄人阿
但還好他有唸在同一天生日的份上照我..
在離去前看ㄌ我的a4紙..搖ㄌㄧ下頭..
大概看不過去了吧..哈哈
如果統計有好好學就好ㄌ..XD
要回桃園了..
好久沒回去了..
開心與不開心?.不去想就都沒事了.
間單的家庭溫暖..
好難得擁有!當我在幾個城市外讀書時..
夜深人靜..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