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每次回去
路邊的景物都會不一樣一些
店開了又關了..
路邊的行人依舊面無表情的快速走著
馬路上的車還是一樣的多
大家似乎都很急著..
這次..
縱然期末考迫在眉梢..
我還是不得不回去..
因為..
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
是錯覺嗎?
越來越近了..
咦?不是....凶狠..不不不..是美麗可愛的好姐妹小引嗎
沒錯..就是她本人成年的日子
既然如此..
當然要大大慶祝一番阿
但今天真是*%#的衰阿..
我肯定衰神一定偷偷跟蹤我..
害我每次數支都數到我
真是...太...巧了吧
讓我作了許多丟臉的事...= =a
不過..
難得降子聚在一起開心..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