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虧小引還一早打給我吃早餐..
難得的早餐..
雖然水煎包店沒開..
但還是老樣子買了你家最近的火腿蛋去萊爾富
到萊爾富時阿康跟韋民已經在那兒很久了..
搞什麼...
一大早專程來破壞2個好姐妹的聚餐搭(明明人家先來..還硬要說)
然後...
忽然感到一身涼意(奇怪 鬼月 已經過了?)
然後
一直流鼻水
接著
就開始充滿神智不清的一天
原來我在着涼後..
又在各位帶原者的左右夾擊之下..
不得不被侵略而感冒了..
身體 妳真是太虛了唷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難過到底了...
充滿磁性的聲音..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
卻一直犯錯..
外頭下雨..
還好雅萍載我回家






世界上也許注定有部分的人
是要來磨練我的心智
但我感謝他們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