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

終於回桃園了

很趕的坐車

回到家都已經6-7點了

回到家

一樣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大概我現在很少住家裡吧

但是能吃到媽咪溫暖的晚餐..

感覺很棒

晚上去小引家玩

順便拿小紅豆要給我的的老鼠飼料

謝囉

好大一包…

真好…

看來我們家happy和all pass會很高興

第2天

去新竹跟減減逛街

只是那豬頭想什麼也不先跟我說

害我到新竹他還沒到

又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去小時候住過的眷村走走

以前的幼稚園已經改建成曙光女中了

眷村也是一間間的被拆掉

建成大樓

真是人事依舊…景物已非

唉…..

然後去外表華麗看似卻快倒的風城

恩…

他應該快倒了吧..

裡面都快撤光了….

然後去逛逛….

我想…等找到工作後

又是個敗家的季節了…

去城隍廟吃小吃

但是我時再不知道哪一家米粉好吃

只好亂吃…

看來下次要先跟表姊阿姨打聽好

然後去中正台

小時候常跟媽媽阿姨去逛的地方

晚上回來

在跟小引去剪頭髮

設計師是個有想法的男生

也是阿穎的設計師

感覺小引的髮型沒作多大的改變….

然後回到家 繼續當米蟲

今天

終於要回家了

好想我寄放在笨家的兩隻寶貝

好想我家的鬥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