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是你獨特的味道

我懷念的

是你曬了太陽後熱ㄉ喘氣的樣子

我懷念的

是你挑食的特有風格

我懷念的

是你開心喝水的樣子

我懷念的

是你總是乖乖呆在籠子裡..開門也不亂跑出去

我懷念的

是你那唯一一次大失蹤.在小笨家門扣看見你驚惶失措的樣子

我懷念的

是你胖的坐著的安逸樣子

我懷念的

是你半夜吵的我無法睡覺的跑滾輪聲

我懷念的

是你啃瓜子那誰也比不上的速度

我懷念的

是你貪心的把瓜子往嘴裡藏.而我好奇的邊數邊餵你看你藏ㄐ顆

我懷念的

是你愛把毛巾咬進籠子裡才溫暖

我懷念的

是你終於放風時.在我家陽台興奮的亂跑

我懷念的

偷看你睡著不敢吵醒你.而你睡的香甜翻身的樣子

我懷念的

第一次看見你的樣子

.
.
.
.







其實我一直很不能相信

其實我還有些自責...

沒看到你最後一面

我還沒準備好

我以為還有很久

但在我不注意時

你就離去了

直到讓你入土為安

我都不希望你再被移動

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

這不是真的吧

媽媽說其實你也捨不得離去的吧

連多日的夢裡

其實你也是不捨的吧..










掌心奔跑



或許..




是我們


共同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