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也可以跟我家鼠兒們生活在一起

第一件事情先是把公母分開養..

我可不想讓慢慢再生一次阿

小老鼠當然是先跟媽媽住

偶爾再過去找happy

我家有7 隻老鼠..

爸爸.媽媽.還有5隻小老鼠

可愛的小老鼠..

好小好軟好溫暖也好輕唷

慢慢真厲害…

把牠們都養的胖胖的

剛開始牠們還很害羞..

只有兩隻敢出來逛..

其他的都躲在小紅豆給我的小房子裡

但後來就漸漸習慣啦..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我家真是熱鬧

與不過牠們都還小..

所以每天要花好多時間睡覺覺…

社長要兩隻.老六要兩隻..

剩下我的小雞..

牠最可愛了..

只是牠很愛吃..

每天都霸佔著食物盆..

ㄆㄆ….真是可愛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