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睡太多

還是睡的時間不大正常

於是在一場悶的夢之後驚醒

開始頭痛

吃了止痛藥

等等學開車應該沒問題吧

大家真是對我太好了.

去學開車幾乎都有人陪我..

開心

雨過天青

一切都很好

我也是這樣子期待著

緣分的際遇很奇妙

房東終於出國回來了

終於可以一次繳水電房租了

昨天小香陪我學開車..

然後一直唸奇怪的東西干擾我...

就是要廣為流傳是吧..

只差沒影印到處貼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這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然後去異人館吃飯

見識到兩位學長的搞笑

小香的"超好喝"覆盆子牛奶

佳佳的超大杯冰沙

慧琳還是老樣子..

畢業前...

就是要一起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