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的早晨


心情也變的很好


6.10
醒來


6.30
準時鳴叫的蟬聲


30
度的房間


真是剛剛好


遇到客人拿了粽子給我


謝謝你遷就我的時間



天空比往常藍一些


如果更藍更藍就好了


悠閒的買早餐


走走拍拍又遇到從前的客人


下次再來合照留念吧




在回家的路上


穿過校園


看到松鼠耶


好可愛唷


我要把他錄起來


做為我的回憶





希望這週末也有太陽天氣


最後一星期
..


我要好好的過


悠閒的過




 

 

最近一直打噴嚏..


如果沒有人偷偷想我那我想應該是著涼了吧


呵呵
去看個醫生吧


 




 


開始後悔把門口的拼拼拆起來


要趕快裝新的上去


菸味從門縫隙飄進來
….討厭


害我又犯鼻子過敏
一直鼻水


討厭的鄰居很沒品


不抽菸會死掉唷
..


樓梯間好濃的菸味


我想沒有人有他們倆那能耐
把樓梯搞的像布蘭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