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人士真是複雜

我想我開始漸漸體會到人性的討厭了

交接的人真的很奇怪耶

她都不敎我其他新的東西

基本報表整理我有個概念了..

但是...

她始終還是不敎我怎麼客戶廢料KEY扣款明細....

她老是說...

這你一定會的啦...這麼簡單做過科橋其他公司你也一定OK..這都是要經驗累積我不想說很冗長

我覺得你學的很快..你學的差不多了啦...我都是自己摸索的...你不會就問課長吧

很討厭耶....都不多交我一件.....

都要離開了....我真的很不想你走....因為我好像只會一半

我不緊張...但是慌張..

社會人士都這樣子嗎

總是留一手的...

我開始感受到公司的氣氛跟文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