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總不是每一天都是晴天

心情也總不是每一天都很糟糕



今天搭火車

在第2月台等我的自強號

每一班都誤點嚴重..但還好我的自強號沒誤點

忽然對面一火車駛進車站

那個車廂裡的人好像我的好姐妹林書弘???

打給他..

"你在哪裡"
"我在桃園呀"
"不會在火車上吧= ="
"對呀.你怎知"
"因為我在火車站等車呀"

哈哈哈....超級巧的...

於是我們就這樣隔著月台與鐵軌問候老朋友

誰也想不到這巧合

我們這4個朋友...在畢業前總是抽不出時間吃飯

不是小笨不在.就是小香沒空.不然就是我......

此情此景....巧遇真是巧合呀...

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