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我朋友們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但是這星期換我值班

還好早上的公司沒有人

辦公室只有我ㄧ個人

偷偷來打個網誌好了

電腦要重灌

於是這段日子只好依靠公司的電腦囉...

星期六是個悠閒的日子

也許我還沒學到那裡吧

也許課長不忍心看我太累吧

所以日子就這樣悠閒著

早上忙完

下午開始做其他雜事

這幾天莫名的沒睡好...

早上起來莫名的疲累

真是糟糕

到底是怎麼了呢?

不會是跟淳宜們去南崁那家星海之戀途中..被跟到了吧

天呀....不可能不可能...

不過那賣咖啡的地方實在是沒什麼情調

比市區或是古坑的差很多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經衛同學

整個就是改變很多

還有為了展現LEVEL的小如咖啡

那打折真夠意思

昨天的夜市行因為兩個窮鬼而掃興

難得冷清的夜市..

對應著窮鬼的心境呀

呵呵..

開始習慣晚上聽一點廣播

這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會做的事

不過這樣子好像也不錯









近朱者赤..

似乎我也開始有潔癖了..

無法忍受太過雜亂的事物..











偶爾的困惑..

卻是難以面對的原因

缺少了什麼?

若要說可以有一百個原因..

但那真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