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的生活

總是充滿矛盾

莫過於人與人間的相處

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

最近常有人問我好人或壞人的問題

這沒有一定的準則

並不是付出多少

愛自己多少

就可以決定好或壞

都只是自己的想法.選擇

如果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那就不能怪別人把自己看清

我的生活中或許沒有那些所謂刺激的事

也許有..

但或許我尚未發現

平淡的生活...也許會被同化

也或許不會

也許好也許不好

或許許多好與壞

自己都不清楚

但是..

現在所做的..

是自己想做的事

是一種心想事成的達到

是快樂的

縱然許多人與人的關係

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

但這無奈

也不是第一天就存在著

它一直在每一段友情中印證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所願意的

但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無奈..但又如何?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就好

但因為顧慮..所以複雜了感覺


















和Na小姐的感觸

往往比真實深刻

說的容易...做的難

但人總是矛盾的

往往這樣想著...

但做出來的.説出來的..總是大相近庭

呵呵...苦悶的有趣

我想我們都無法去預料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也許可悲.也許心酸..

但是...快樂就好..不後悔就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