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

颱風不會來

每個禮拜固定報到的颱風

也有休息的時候

台灣一點都不好玩

別再來了吧

下一次雨

就冷一次

我不喜歡冬天呀...

寒冷的冬天還沒到

我已經開始鼻子過敏

是事前準備嗎?

還好度過的累死人的星期五

早晨的看似悠閒其實暗藏玄機

下午忽然所有事情都出現

無奈...

忙碌..

非常忙碌

同時手頭有許多事情在緊急著

不慌亂..只是想把他趕快完成


但是

親愛的誰誰誰

不可以不要再我忙的時候一直來鬧我?

或是..幫我收東西?

拜託你...

我都快氣炸了...



今天跟姿姐姐講電話

好久好久不見

她還是一樣可愛

對於感情

我想被愛的人永遠無法理解那些包容與付出

也許都累了

只想要簡單一點

但是..

那人卻不是醬子...

於是開始複雜

許多無奈

但又不能改變什麼

進退兩難

什麼時候忽然發現

我已經到了規劃幾歲結婚的年紀

聽妳降說...很心疼

但他是對的人?







許多感情

一開始總是令人悸動

但總往往漸漸變質

感慨那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