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火鍋週..

我想..它確實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那星期..我吃了4次錢都..而且都是羊肉鍋

如果加上星期六的火烤兩吃..

那就是5次了

我的天呀...

真是太HIGH了吧...

雖然我喜歡吃火鍋

但是...天天吃好像有點怪怪的....

哈哈.. 我想我已經開始變胖了

那....下禮拜在開始減肥好了

高潔還是一樣有趣

書涵跟阿雅超久不見

但大家似乎沒有什麼轉變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