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

累了

柏油氣味突顯了城市的腐朽

在忙碌的小巷弄

呼吸著

稀薄的空氣

人最可悲

就是明明厭惡著一個人

仍必須裝做沒事一起工作

心情再糟糕

都要裝做沒事的說笑

一天天

讓我小抱怨一下

也許我只適合平靜的心情

太過起伏的情緒

令人幾乎窒息

是我太弱

許多堆積

不平衡不是委屈

只是

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

不會很久....我對自己說著

等待天亮的黎明

或許該像你說的

睡一覺明天就好









我真是越來越孤僻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