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了

好像日子過的很快

看著去年的日記

好像身邊的人沒改變多少

畢業後

我身邊的女生朋友漸漸比男生多

換部門之後

想也想不到以我科系可以做的職位(工程助理)

好像一切都很值得去努力

雖然晚下班

但是我覺得開心多了

只是我的課長換成國書

感覺好奇怪唷

公司依然

看著新來的"經理"處心積慮的

弄走一個個舊員工

每天不斷的面試

真的可以體會職場黑暗

我好希望有脫離的一天








談了這麼久

好的.壞的  都有

我不想擺爛

但adidas真的沒出錢包

網路沒有.專櫃沒有.......................

我看你自己畫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