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烤肉

從7月開始先預約

因為工作的人時間是很難排的

早上約9點集合

奇怪8點20了我的司機還沒出現

原來手機存歌曲是等同於關機

去買了老賊壽司

10元商店不利的刀

去的時候瑩姐姐.尹亭他們已經到了

等國書到就先去加油

三峽很久沒去了

但是他們更久

到三峽交流道後先跟高祥銘集合

他家饅頭好可愛唷(怎麼跟小引家狗一樣名字?但比她家狗可愛多了!哈)

然後往山上開

發生了跟錯車的小插曲

真巧

印象中騎車來的時候也有走錯過這條

白雞山這名字很妙耶

這麼多人來拜拜唷

好不容易走到對的路

我不想在下游啦

起碼也要超過大板根

最後選在鴛鴦谷

好多人唷

小電扇竟然幫生火很大的忙

家樂福的肉意外的好吃

溪水很冰涼

國書的泳圈很好用

尹亭阿修帶的大冰塊超好用

原以為買不夠

竟然意外的多出些食物

吃的差不多

小貞他們也來了

換手去玩水

張小鵬的打水飄技術竟然不錯

我也只能打2個

他竟然可以到對面

超強

累了吃一下沙士味的西瓜

最後以水槍大戰作結束

小朋友加入戰局讓我們多了許多驚嚇與樂趣

終於在後車廂找到我的油切

飯後切有用嗎?

下午山區天空一片漆黑

打雷我們就收東西

還好收的快

車開出去沒多久就下超大雨

沿路都有小瀑布

但是桃園˙沒下雨

最後  我累了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