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領薪水了

我終於短暫的脫離

靠微薄加班費支撐午餐的日子

加班費的領與不領還需要機率

就再拖拖拖拖的繁複站別

在許多人請假.忽略文件之後...

我終於領到了我比基本工資高一點的薪水

誰叫我請太多假去面試

真是微薄

最近天氣轉涼

又是個昏昏欲睡的季節

幾乎一下班

吃完飯

收成個開心農場.餵餵餐城員工

就累斃了


"人生就是忙碌的工作"

"每個工作都是不同的嘗試.不合即換"

真矛盾

也不是認命的人或許有時候又是

所以一直在找尋其他的可能性

看著職缺

開始猶豫

W先生說的也許是對的

朝著目標走.其餘的不用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