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絕對是難得忙碌的一天

早上才知道課長今天開始請假

他會一直請到下星期5

由於昨天去科建上課1天所以沒進公司

今天星期3要趕快把開會用的表格都做一做

大大失策

雖然課長在的時候  也無多大效益

因為他常消失不見個一天半天

但不無小補 

從今天起...只剩我跟MRB相依為命

課長的手機我接手方便聯絡

查了3家的扣款相關資料

處理了11組異常

外加2組基板材證

一些聯繫事項

切了個片

開了異常單給新竹廠

做了開會相關表格4個*2天份

離7點開會只剩40分鐘

余副理此時又來找我談儀器校正實施的相關..

心裡真是@#$%

還好在大家關切的最後時刻趕出來了

利用時間

AOI乾膜報表2*2天份

找了工單.KEY了銷折...

我的工作在往上加課長那一份

下班已是好晚的時間

氣溫明顯驟降

雨大點大點下著 

我等著公車

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一對母女走過

媽媽拿傘對我說"傘借給妳吧"

我說"沒關係.公車快來了"

公車在紅綠燈那頭等著  就快來了

那對母女中的女兒走過來

"既然公車快來了.那我陪你等.不然雨太大容易感冒"

"謝謝...."

真的很好心

他們真是好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