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不想工作

不僅是厭煩了

製造與品保間的極度對立關係

那處心積慮弄對方的伎倆

也不喜歡

不管有沒有事

絕對的要求我們6點下班

甚至6:30才能走

為什麼不能5點下班

我就想5點整走   不行嗎?

好像都不能有私事

不能準時回家吃飯

最好每天可以加班到8-9點

最好可以比副理晚下班

我也討厭

星期天的值班

說好1個月1天

結果因為副理自己不想來

就要求我1個月值兩天

我真的很想說

拜託  你薪水比我高耶

為什麼不是你來是我來

我星期天最好都不能有事

最好我都不能連休

隔週休本來就是公司給我的條件

最好是每個星期天都沒事來公司

最好那麼有時間

最好是下班後 

有時想到

就打電話給我   問公事談部門未來

我真不喜歡下班還接到公司電話

不接不回

第2天又被唸  真是@#$#%

我都下班了為什麼還要ONCALL

我也討厭

我工作都那麼忙

為什麼要計較我去樓下抽檢板子的次數

為什麼 

有結論了還要問我看法

然後我只能認同  不管對與錯

為什麼   只關心 

新人連上幾天班

我難道不是人?

我就應該要責任加班到越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