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   也就是6/3那天

下午先跟經理去供應商那洽公

那天的雨   下的超大

我一直記得回到廠內

手機還在我身上

但是

在晚上要開會時

我忽然發現手機他不.見.了

口袋裡沒有

包包裡沒有

辦公室的抽屜裡也沒有

我還打去問陳姐有沒有在他們車上

他們人真的很好

還特地去幫我找

但是  還是找不到

會不會是去簽續流時

手機從口袋滑出來?

其間   我有一直打我手機

有2次有人接起來

是一個很老的男生聲音

但是又掛掉 

之後我一直打   都是被掛掉

好生氣

到底是誰

最好他有很好的理由不還我手機

他最好手機壞掉

家裡有10個小孩要養

然後他付不起手機費

然後做人失敗沒人肯借他錢

他最好每月薪水都比我少

然後是月光族

沒有半點養老金

不然我真想不透

一個老頭怎會撿少女手機而不還

真是太誇張了

很難過 

我從未想過手機會離我而去

認命了   如果他想還我手機

他應該不會不接電話

於是只好打去中華電信客服停話

不過  還好沒有很衝動的辦新手機

第2天早上  聽見小貞在叫我

過去對面辦公室

夜班課長手上那隻手機~

不就是我的嗎???

夜班課長說

一名作業員撿到我手機

看通訊錄有夜班課長的名字

於是就拿給夜班課長

頓時鬆一口氣

去生產線時順道去跟那作業員道謝

但是..........

回到家我從新檢查一下手機

發現

我的記.憶.卡~不見了

我的天

我今天一定要去問問看他

要不要還我

奇怪耶

記憶卡500塊的東西

幹麻不一起還我ㄚ

我的歌都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