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已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工廠當女工了…
卻因為心理莫名的奇怪直覺…
覺得那家公司有些詭異…所以就不去了….
只好把那些當女工的夢想移到寒假去ㄌ….
哀….誰叫這年頭女工這麼盛行呢…真是的…
只好繼續找工作的日子…翻報紙找網路…
在家真是無聊透了…每天看電視上線聽音樂一直不斷的重複….
我想我大概沒有當米蟲的天份吧…在家只會越來越頹靡…
被當了一科---會計…
真是恨阿….
想不到…就差那麼一科…我就可以過了….
真是恨阿….
哀…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重新學一遍….
會計…你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把你搞定的…你給我記著…
.但是真不知有誰跟我一樣被當….
希望我能有時間可以重修…
暑假的日子早開始很久了…我仍恍然不知所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好像平日大學生活過慣了…
每天恍惚的漂浮找不到目標..
每天上課考試社團系排…感覺很充實…
忽然一閒下來….有種迷思自我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