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了好久….好久…
愛上隱藏的感覺….
悠閒.自在.不會有人發現我的喜怒哀樂.….
繼續隱藏…不讓人發現我的存在….像空氣一般…
阿花….
你果然不奇特了…
我一直覺的你是ㄍ很奇特的人呢…..你被小黃同化啦..
不過這樣也好….就當當平凡人囉…
上了大學我們或多或少遇到一些事….
成長了自己…才發先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天真….
過去的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除了祝福..我也沒資格再說什麼.
十年之後….事過境遷的我們歷經人生的滄桑後…
不知是否還會有同樣的想法…
你說的對.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事吧…
哈哈..小笨笨….
就好好加油吧….
你要好好工作唷….
別被眼前的小挫折打敗才是….
謝謝你的關心….
暑假即時通忽然變的好空好空…
大家都不見了…
我還是一個樣.跟過去差不多.
還是一樣悲觀.身體也還是一樣差.
最近每天都覺得胸口悶悶的….很悶很悶…
每天頭痛鼻子過敏是逃不掉的…..真有種衝動想把鼻子割掉.
小笨跟阿花你們鼻子好像也很差唷….
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想把鼻子割掉的想法阿…..
阿發
你感冒好多了吧.怎麼忽然迷上鋼琴呢…好好奇唷
對人…似乎越來越失望及不屑…
愛說人做作..自己卻不先想想自己….
在你面前和顏悅色.甚至感覺很像跟你很好的人….
卻總是在背後出賣你.重傷你.說你壞話…
多可悲…
但這類的人卻多到屬不清….
是過度期吧….這學期…漸漸的封閉自己….
不再每天與那麼多人說話..
不想經營其餘的友情….
於是…我隱藏自己…
然後慢慢的不見…
我好累…
多餘的敷衍都覺得煩…..
會好起來吧..我對自己說
最近電腦當機當的很嚴重.這正子先把電腦帶去維修保養一下...
應該會有很長一陣子見不到大家了..
還是很不積極的在找工作.但總是跟工作互相錯過.
難道我暑假命中注定找不到工作嗎.....
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