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終於考完囉...
真是辛苦...雖然其實我也真的沒看什ㄇ書....
但是作弊真是無所不在...連夜間部也作弊...
昨天我在看最後一科管數的時候...
發現小寶一動也不動的在籠子裡....
後來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時候....
小寶開始抽蓄...就再也不動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的死因...
晚上他還有精神ㄉ跑來跑去...誰知...唉...
害我現在對大寶更關心囉..
但老鼠真是個難懂的動物...你永遠不知道它到底怎麼了...
我家的哈姆太郎給我媽咪養ㄉ又胖又大隻..
吃完東西就很安分的待在小窩裡
而我家的卻ㄧ直想逃出去...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