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長們在拍學士照…
時間好快唷…一瞬間我已不是新生..
被直系學弟抽到..
忽然想知道當初被我抽到的學長..
又是什麼心情..
離別ㄧ年年…
人生的過客許多..
想留住什麼…卻只有回一存在心裡
看到慘不忍睹的成績….
看來皮該繃緊一些了..
我下次我下次一定要用功…一定
心態越來越秋天…
對生活妥協了一些…
.雖然我還是ㄧ樣任性又自以為是的活著.
也許…錯了ㄧ步..
就輸給了命運.
實在不應該很認真的生活著..
淡淡的吧..
至少…就不會有衝突與不愉快了…
立定研究所目標…
該好好努力ㄌ…
大寶應該睡了吧..
因為小寶的死去讓我跟珍惜大寶…
他真的很可愛呢…
越來越圓了..
每天只要看到他活力充沛的跑圈圈我就很滿足..
呵呵…
虎尾的夜…安靜的只聽到抽風機的聲音…
微涼的秋天..室友都睡著了
快天亮了吧…
眼鏡壞了..戴隱形眼鏡的日子真不是人呆的…
又開始有角膜炎ㄉ症狀了…
真難受…每天點著人工淚液及很苦很苦的眼藥水..
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