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好的.會好的...
會好的...
我對自己說...
过去的那些日子...
會過的..會過的...
哭泣的夜晚...過去了
崩潰的中午...過去了...
別問我是不是把你當朋友...
當你有這種想法時...你當我是朋友嗎..
還趁我不在..
縱使你覺得降子無所謂也罷...
我覺得有所謂...我很介意...非常介意
更介意的是...
錯不在我..為何我必須承受所有的壓力與孤立...
為什麼為什麼..
而你卻囂張的裝作若無其事..
ㄧ點歉意也沒有..
你是誰...
你只是ㄧ個傷害我的人..
讓我難過天天哭泣的人
你是朋友嗎..你是嗎...
我討厭你...
我錯認你...
別去想了...會過去的...
會好的.會好的...
我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