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
雖然已經合好..
但變的很生疏…
我的錯覺嗎…
還是因為很久沒說話了…
感覺說話就很奇怪…
我太敏感了嗎…
為何老覺得他們有事情不說…
想關心他們…卻不知如何開口…
就是感覺他們也都什麼都不會說…
感覺很差…
難道我們只是形式上的朋友嗎..
我不要我不要…
就算回到宿舍... 他們說話都好像在說秘密... 感覺很差.. 我又不會偷聽.. 為什麼感覺很向外人... 我不要這樣... 曾經那麼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