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發生了許多事...
早上因為天氣冷所以莫名的累而全寢室睡過頭..
所以不得已翹ㄌ第一節課..
然後跟小笨還有阿關3貼去上課...
結果小笨的輪胎爆了..
於是我跟阿關心虛的下車走路然後心裡想回家該減肥了..
還好修理車並不是很貴..只花了80元..
後來終於修好了而去上課卻發現沒位子坐..
天ㄚ..真是太神奇了..
上課到現在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大概是很多外系來修吧..
果然坐滿了老師很開心所以都沒點名..
我們逼不得已只好坐外面聊天等下課..
翹了2 堂課..
然後到品管教室佔位子..哇哈哈..果然佔到了好位子
果然教室裡就很溫暖..
很溫暖又加上品管老師強大的催眠魔力下..
我又在一次的陣亡了..
他真是厲害阿..
總有辦法讓我一次次的睡到不醒人事
哈哈哈...
還好第4節我有清醒...
感謝阿關叫我起床...
不然被老師記住就糟糕了..
他可是系主任阿...
後來下課我們去吃半畝田..
部是很喜歡吃那家的餛飩..
總覺得包的很奇怪的料..
後來老樣子的去便便屋買飲料..耶..今天終於開了
還是便便屋的飲料好喝..
然後就跟阿關去通識課的教室佔位子..
嗯嗯...畢竟7個人也是很可觀的..
然後跟阿關聊天..
忽然..發生了一件事情..
哇哈哈哈哈...
大眾臉事件...噓...
後來大家終於來了...
然後老師在上營養學..
讓我深深的覺得...還好我不是什麼營養師..
不然買個東西吃個東西也是很累的..
如果真的照老師說吃食物..
不就常常要吃滿桌的菜ㄌ..
嗯嗯..果然我們吃不起那麼多菜
今天老師還說因為營養不良所以才會胖..
忽然很羨慕小豬那吃不胖的身材..
後來老師很棒的提早下課..
我們4姐妹就悠閑ㄉ在校園裡聊天..
好喜歡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後來上英聽..
我被不知是哪來的小人陷害了..
他竟然把我的飲料推進去..
害我很難拿..
遇到ㄌ很妙敎風水的老師..
原來我們學校也有這門課阿..
好想修唷..
後來上完英聽去轉帳..
想不到郵局轉帳真是麻煩還要先去辦理手續..
所以又沒轉成功..
後來去印東西又遇到了剛好警察來查著作權的事情..
害我跟阿關經歷了一場可怕的經歷..
我覺得雖然著作權必須注意..
但也必須考慮到窮苦學生的處境阿..
難道在他們衣食無憂的拼業績的時候..
就沒考慮到有些學生必須過著印別人書的日子..
目擊了車禍..還好沒人受傷
然後很衰的阿德車壞了
剛好我跟阿關都不會騎車..
只好陪他遲到...
遇到了那麼多事..
跟阿關蹣跚又疲憊的走到家
已經6點半多了..
然後晚上在看傲慢與偏見..
很好看呢..
然後有人問我在做啥..
我說在看傲慢與偏見...
然後...那個人竟然說..
那是啥.是韓劇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今天聽到一個笑話..
提供一下..
期末考不會寫怎麼辦? (要有看過林志玲的廣告才知道笑點)
話說有一位同學 期中幾乎都沒去上課 想當然期末考也不會寫...
於是他就在考卷上寫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就交卷了







一星期後 .... 考卷拿回來了 封面確實沒有寫分數
同學暗爽~該不會就這樣讓我過了吧~哈哈 翻開考卷一看 ,

































老師寫上~~ ” 才不會忘記你呢~每年都要來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