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位學長的打工甘苦談..
說自己被一位很摳的經理盯..
他總是雞蛋裡挑骨頭..
讓他很苦惱..
有想辭職的念頭
忽然想到今年寒假的打工..
回想起來苦多樂多..
一開始我也因為不大能適應..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容易太介意別人的眼光..
每天晚上回到家總是壓力很大的一直哭..
有想過不做..
但想到自己的學費..
負擔重大的家裡..
就決定咬緊牙根撐下來..
其實人與人相處就這麼一回事..
我始終
覺得只要我用心留意怎ㄇ與那ㄍ難相處的人相處..
一定能克服
只是需要些時間打工難免遇到不如意..
挫折越多學的也越多..
只是暑假我希望能去工廠或是咖啡店或是便利商店做
想把科系所學在打工中運用..
好想好想唷..
今天出太陽..
超級棒的..
討厭寒冷..
希望桃園別那麼冷..
因為傍晚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