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中醫..
好遠好遠好遠的路途...
路途中有看見牛..
超級興奮的..
後來過了很久到了目的地..
我的天阿..
如果不跟我說我根本不知道這就是中醫診所..
很豪華的氣派西式建築..
有誰會想到是西式建築呢
早上掛號已經67號了...只好等了又等..
好在醫生人超級好的..
但我也瞬間清楚的知道自己往後的飲食習慣要被徹底的改變了..
水果只能中午吃只能吃當季盛產的..
不能吃冰的
不能吃炸的..
直到我身體好為止
先開一星期的要吃看看..
雖然從小就是藥罐子的我從來不怕吃藥..
但看到黑黑的中藥粉難免會害怕..
我討厭吃藥粉阿...
但還好不苦只是難吃..
為了讓身體變好...
在苦也要撐下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