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更新網誌

每天依然忙碌的生活

做都做不完的工作

何時可以解脫????

鬼知道

吃傳說中好吃的米糕跟鳥蛋肉圓

領了消費卷

但IKEA的誘惑太大了

害我忍不住都送給他了

桃園的怪天氣

晚上的小雨好討厭

拱門果然很貴

但我有好好落實客家人的美德

閩南人果然是奢侈

新的助理

是屏東商專的彰化人

跟我同歲

卻似乎很成熟

都是張翼鵬啦

把感冒傳染給我

我老是覺得很暈眩

超難過的啦

這下子該怎麼工作??????

日子過的好快

我都抓不住它的小尾巴

淚堤的虛驚一場

最好風水會輪流轉

逛夜市的巧遇

小香還是沒變

妳這麼忙

哪時有時間陪我吃飯?????

開始變冷

是春天的錯覺

討厭的沒辦法

於是一天天過

回不了的過去

到不了的未來

於是

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