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每一天

我又沒說我打完了

昨天只是起個頭而已

說我充板面....我有那麼惡質嗎

忙碌的生活

持續著

到達一個邊緣的狀態

每天5組開始起跳的異常

我幾乎不想爭開眼睛

太可怕了

星期一9組

星期二7組

星期三14組

.......

我實在不敢猜今天又是多少

唉...這就是工作

好像

很久...都沒打網誌了

過年是溫馨的家人團聚

十點半.大老二慘輸

今年真是犯太歲

偶爾的小試身手..打麻將

兩人一組壓力也是很大

還好最後協調的結果是50.20--->30.10

不然可能先破產

還好後來有贏回來

不然真是虧大了

開工後的晚上去公司看一下

開工一開始好像異常不多

然後隨性的第二天衝到九份

桃園明明是大太陽

台灣北端...怎麼烏雲籠罩

九份是灰色的鄉鎮

只是連日的麥當勞太撐

肚子只收的下芋圓

有懷舊的街道

許多多多的階梯上上下下

然後...又開工了

無薪假真是難排

今年的燈會好像沒什麼

許多花燈都跟去年一樣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