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高跟鞋..
意味著自我風格的另一種轉變..
果然學姊總是偶爾要有學姊的樣子阿..
呵呵..
雖然之前偷偷練習過幾次..
但今天穿仍然沒習慣的走路很怪..
還好跟阿關結伴而行...
不然早上那段攙扶之路..
走起來真是辛苦呢..
原來想要看起來好看
就必須先嘗點苦頭..
但還好到下午的時候習慣了...
走的麼那麼快了..
第4節在系館上完品管..
摸很晚的下樓..
卻在電梯開一半的瞬間..
"蹦"的一聲很大聲.然後開始劇烈晃動..
電梯晃的打開..
整棟大樓開始晃動..
階梯教室的窗戶晃的很厲害..
我跟阿關在七樓..只有兩ㄍ人.而其他人都下樓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怕..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想起最深愛的人..
但我在那瞬間..誰都沒想到..
後來漸漸想起我的爸媽..
真驚險.如果那時我們早幾秒進電梯..
那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不管怎樣.總算是平安度過了.
聽說震央在雲林古坑..5級..
中午本來想吃永福
但人很多..還是算了..
於是想說先去佔通識的位子..
但穿高跟鞋感覺很難走..
但我下次還會穿的..
佔完位子就不想走很遠.
就去一期地下室買東西吃..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跟阿關聊著..
然後就有男生在走廊抽菸..
煙味傳進教室..很臭..
讓阿關不由自主的很火大..
但對於沒品的菸味一陣陣..
我們只能忍著..
然後何往常一樣上完通識..
去熟悉的樹下坐著聊天..
然後上完英聽.回家..
今天陽光很大.心情很好.單身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