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成績單...終於被發現了..

晚上被爸爸罵了一次..

我就知道早上起來一定沒好事...果然要一人一次

很不想跟媽媽吵架..

但她的個性就是自己悶著很痛苦一定要找人吵開

我就必須忍受她的所有懷疑

新仇加舊恨的質問與懷疑..

難道沒有的事..問久了就會有?

真的很煩耶...好煩好煩好煩

成績不好...

沒原因嗎?

為什麼不體諒我?

為什麼從小到大...

總是這麼的不認同我...

真是討厭...

我真的是他們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