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很恍惚..

做ㄌ許多蠢事

還開錯冰箱門

也許上班太累了...

很想就結束早上ㄉ..

但想到學費跟房租..

還是打消這ㄍ念頭吧..

反正...

剩1ㄍ月多啦...

在ㄐㄍ星期...撐一下就過去啦..

因為很累..

所以都不想講話..

還有工廠的人問我..

妳在學校都降嗎?

很想回答是...

但基於良心與道德的掙扎..

我還是說實話吧..

哈哈..

有一ㄍ跟我一樣都20歲ㄉ年輕人..

看起來好老XD...正在當兵..

國中畢業就沒讀了..

好不一樣的一個人唷...

同年紀的我...還在靠父母養..當悠哉的學生..

差好多唷...



真是太可惡了...

你們這些人...

難道不知道...

情人節對單身的人來說那都是ㄍ可惡的日子嗎?

偏偏今年還有2 ㄍ...

真是太過分了> <

別再提醒我了...

是哪ㄍ 該死的說出7/31阿..

我要低調的忘記是哪一天..

忘記他忘記他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