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生日的人好多唷

我認識的...起碼有11ㄍ = =

真是經濟拮据到一個極點阿

今天下完班..

趕去雅萍的慶生會

哪時市區開了家貴族阿?

但是好小唷...

真是的..

晚到只有我加點..

大家都吃完了..

真是孤單..

遊戲都不好玩...

一輪真心話一輪大冒險...好奇怪ㄉ玩法

題目也都...上次他ㄇ去唱歌時該問ㄉ也都問過ㄌ...

所以也沒什ㄇ好問ㄌ..

好加在運氣不錯..

只喝ㄌㄧ匙蕃茄醬跟問ㄌㄧ題真心話..

不過還是先預祝妳生日快樂囉..




然後想先回家..

就走ㄌ..

最近看見工廠老闆的女兒他手上的麥當勞hello kitty贈品..

好想要唷...

超可愛低..

於是就去吃ㄌ...

還傻傻的問..怎樣才可以擁有它..

真瞎= =





最近的日子還是依然..

但多了是

下午有時候老闆的5歲女兒會纏著我陪她玩

玩類似扮家家酒的東西..

他是蝴蝶姊姊..我是蜜蜂姊姊..

然後2ㄍ麥當勞贈品hello kitty是小蜜蜂小蝴蝶

他們是1對姐妹

哈哈哈...我真懷疑我怎ㄇ會降子幼稚阿...

不過...挺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