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想我又要變胖了

真是可怕。。

體重計。。。我不想看見你。。。

也許因為工作需要體力吧。。

也許不能隨性ㄉ。。想吃才吃。。

肚子餓又會超級難過。。。。(= = :愛吃就說啦。。幹麻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

每天早上吃。中午吃。4點回家拿衣服吃。然後8點多再一次晚餐。11點回到家在吃ㄧ次

哈哈哈。。

原來人的淺力是無窮的。。

可是。。。誰叫我是愛吃鬼阿

看來以後要當我男朋友。。。要具有不被我吃垮的堅強實力阿

希望暑假回來。。

衣服還穿的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