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早晨


是個不太好的早晨

莫名的心情差

因為天氣嗎??

怎麼可能...

大概是生理時鐘的關係吧

討厭的悶..

忽然變的這麼明顯...

不想多解釋什麼..

也不想在去在意些什麼..

工作.生活...總有無力的地方

但我寧願笑笑就過...

















只是覺得委屈..

這事似乎討論很多次了

我心裡自有定見...這不是任性

22歲不年輕!!!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討厭同一句話聽2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